千载(备考中)

浮生记录馆(七)

惊封时间线:邪神祭结束

在文中出现关于“惊封”两字,纯属顺口。因为绿jj又不干人事。

私设:①能直视谢塔眼睛。“门”的力量被记录馆暂时封锁(塔柳知情)

②谢塔记忆回归

注:塔=桃,为一个人。

笔者xxs文笔,不喜勿喷。祝阅文愉快。

————————————————————————————

“怎么还有屏蔽词?”

“只能说这个人很特殊。”

【叮——人物载入成功。】

随着系统音的响起,在场的人便看见一个头上戴着猴子耳机的青年坐到了位于全高剧组隔壁的座位上。他的右手呈利爪状,神情有些呆愣的看着他们。

“我擦,这哪?白柳呢?”

【牧神不必担心。因某些因素,其余的人会延迟几秒传送进空间。至于白会长,他现在控制室这边,等我们谈妥了他自会过去。】

“谁担心他了!”牧四诚听到第一句立刻冲声音来源处喊道。

【嘴硬。】

“你这个手……”于闻有些好奇。

牧四诚“啊”了一声,将利爪收回说:“我的技能。”

“牧四诚!”

刘佳仪和唐二打出现,小女巫拎着瓶毒药看着他,笑着问:“你想尝尝我的毒药吗?”

牧四诚立刻怂了。

“这是怎么回事?”逆神领着杀手序列,走了过来。

“队长!”这是异端管理局的人。

黑桃站在杀手序列中,不发一言。银蓝色的眸子盯着最后传送过来的人。

“挺热闹。”白六说。

“白六!”

“擦!”

【请阅读者落座。另,空间不允许斗殴……ctm白六你为什么会在这?!我没有拉你那条世界线吧?!】

其他四个剧组的人有些惊奇,他们进来这么久就没见过笙爆粗。

“呵。我也想问我为什么在这里。有本事你就放我回去啊。”白六笑着说。

【空间关闭,都出不去了。你呆着吧。】

“笙,这是怎么回事?”江停皱了皱眉,问。

【他们是来自另一个无限流世界的人,在那个世界中,他们会因为心中的私欲进入惊悚游戏中。】

【不必担心。空间禁止打斗。就算某个人有控制世界线的能力,也不可能离开或者改变。】

白六保持着微笑,如果忽略掉他手中的黑色鱼骨鞭或许会更好。

“好的。”江停微颔首,表示理解。

“白柳呢?”黑桃问。

【我给出的建议是让他平静一下。我怕他会打你。我不说谎。】

“嗯。”黑桃……应该是谢塔应了声,默默坐了回去。

【狂风将初夏宠爱的娇芯作践,夏天租赁的时期未免太短,太阳灼烈如神明遗落的一柄眼;颠倒世界的一万六千亩玫瑰凋落了,但你的长夏永不会凋落。  

——那是连神明都夸口称赞过的美丽的夏天。————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

“这个你指的是那个叫白柳的人吗?”步重华微微皱眉,他总觉得有哪不对劲。但就是说不上来。

惊封那边没有立刻给出答案。全员神色各异,不知道在想什么。

“说实话,我们并不知道这个‘你’指的是谁。”逆神笑了笑,把视线放在了谢塔身上,柔嗓开口:“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谢塔并没有看着逆神,只是神色淡漠道:“小心玫瑰。”



评论(10)

热度(93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