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载(备考中)

浮生记录馆(八)

笔者xxs文笔,ooc致歉,祝阅文愉快。

————————————————————————————

话音刚落,屏幕上便显示了文字。

【(……但很快他们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像玫瑰,肌理里的能量充足到要爆裂盛放才得以满足,为了延缓这样的盛放,沉溺玫瑰的他们不得不用更高浓度的香水来驯化自己身体,延缓自己的花期到来……)

(……盛放是玫瑰注定的宿命,拒绝枯萎那就必将迎来盛放的宿命,癫狂发疯的贵族们撕下自己虚伪的面皮展露血淋淋的真实内心,此刻,你见到的是一群被玫瑰豢养的上流奴隶,请尽情享受观赏它们最后的瑰丽绽放,如果你拒绝,会被强行抓走到另一个世界里观赏它们曾经的荣光……)

……

白柳翻开日记本,满是灰尘和腐渣的日记本的第一页上右下角写着一段充满悔恨的题字:

  (我从未如此地后悔自己开启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邪恶之物,我以为自己没有下限的欲望已经是世界上最恐怖的事物,但后来我才发现并不是,那具被我买回来的雕像才是!)

  (干叶玫瑰是邪神酿造的花朵,它不会枯萎,不会凋谢,不会衰败,只会藉由被它彻底蛊惑的人体来体现它花开花落的过程,而它作为神明垂爱的产物,在人体的骨骼和血肉里,在癫狂的香气里美丽地永生。)

  (玫瑰干叶瓦斯是最完美的香水,是没有解药的毒物,我以发掘者的身份明白了前面一点,以死者的身份证明后一点。)——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

“嘶——”空间里的人见了这段文字都倒吸口凉气。

“意思就是这种名为干叶玫瑰的香水就像是你们那边的毒品。”唐二打对另外世界的人解释道:“不同的是,这种香水你戒不掉。一但上瘾所面临的有可能就是死亡。”

“那么,这种香水还在市面上流动吗?”江停问。

“很可惜。”白六靠在椅背上看着屏幕,说:“某位玩家赢了这场比赛,并在现实中成功炸掉了工厂。至于那个邪神雕像……”他把视线放在了谢塔身上:“应该在冰原之下吧。”

【白六,我想打你不是一天两天了。】

笙的声音响起,语气中尽是不满。

话音未落,一条纯白的塞壬鱼骨鞭直逼白六脸面。

白六抬手用黑色的塞壬鱼骨鞭挡下了。笑着看向来者:“毁容可不好。”

“白柳!”

白柳收回骨鞭,向他们颔首示意。

“你是黑桃,还是谢塔。”白柳走到谢塔面前,对视上那双银蓝色的眼睛。

“我叫谢塔。”

我是只属于你一人的怪物。

————————————————————————————

其实我也不知道选的片段合不合适。但翻着翻着只有这段透露的比较多。

我不怎么会写众人互动场面,所以更多的是以一句话带过。

感情线会在各自的语录中出现(吧)。


评论(18)

热度(86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